最美好の回忆!小六生拉老师尬舞❤️师生玩得超级high!引网猛赞:这才是毕业典礼!(内附视频)


又来到一年一度小六生离开母校的季节!你的小学毕业典礼都有哪些美好回忆呢?

 

照片取自:麻坡吧口辅南小学

 

 

日前柔佛麻坡吧口辅南小学于2月12日举办了毕业典礼,其中一项六年级学生表演,因邀请老师一起尬舞,引来网民疯传!

 

照片取自:麻坡吧口辅南小学

 

 

该贴文中写道:“平时在学校都是同学听老师的;今天比较特别一点,老师要听同学的!同学做什么动作,老师跟着做!”。

 

从视频中可见一名老师“幸运”地被六年级学生“硬拉”上台一起跳起TikTok超流行的Chicky舞蹈。

 

照片取自:麻坡吧口辅南小学

 

 

师生们其乐融融尬舞的片段,不只是让现场师生们爆笑连连,也吸引了许多网民留言:“看到师生们的互动,真的好感动!”、“这些都会成为孩子和老师们美好的回忆”、“师生同乐,这才是毕业典礼真正的模样!”。

 

照片取自:麻坡吧口辅南小学

 

 

部分网民也表示羡慕:“看到大家笑得开心,真希望我的学校也可以这样玩”。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