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女儿突然失控爆哭,把「衣服全部脱光」乱冲!法师一来就说:有7个“好兄弟”!


已经晋升为母亲的朋友,是否曾经历过孩子被灵体骚扰的事件呢?

 

节目《小姐不熙娣》中,YouTuber咪妃在节目上谈起育儿辛酸,并透露最近正值睡眠倒退期,每次哄睡都只能睡30分钟,于是主持人小S便询问,“有没有请法师来看?”

 

小S分享道,她原本也不信邪,但在她女儿大约1岁时,原本会准时在房间睡觉的孩子,某天突然就开始哭闹,吵着不愿意进房,甚至用手指着房间说里面有人。

 

 

有一次小S需要录影,于是把女儿交给徐妈照顾,没想到徐妈打电话来惊恐地说道,她女儿无缘无故地把衣服全部脱光,还边爆哭边四处乱冲,相当吓人。

 

 

徐妈看小S女儿如此失控,心想不对劲,于是请来了熟识的法师,结果对方一来就说有7个灵体缠住她女儿。

 

虽然小S当时并不相信,但邪门的是,收完惊后女儿真的恢复了正常,让她不得不信这些鬼怪之说。

 

 

影片(如遭删除请见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