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女儿被Scam了!同学卖“手画假戏票”,却要求收真钱!受害者妈妈傻眼:这么小就会诈骗?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一名妈妈在TikTok分享8岁女儿被同学骗的经历。

 

“我们经常听到涉及诈骗的都是成年人,结果被税收局、法院和陆路交通局等追讨索赔。现在竟是我8岁的女儿被骗了!”

 

她表示,她平常都会给女儿RM10零用钱上学,让女儿把剩余的RM5带回家储蓄,结果这天女儿只带了RM2回家。

 

截图/TikTok

 

这让她感到非常奇怪,便询问女儿在学校买了什么,经过多次追问,女儿终于承认这笔钱的去向。

 

原来是女儿向朋友购买了用纸张手画的“电影票”,于是她就跟女儿说,“这是假戏票,应该用假钱买”。没想到女儿竟回答,她的同学说不要假钱,要真钱。

 

截图/TikTok

 

尽管这位妈妈对女儿被同学欺骗一事感到生气,但她仍然以宽容的态度向女儿的班主任要求解释。

 

女儿同学年纪小小就学会诈骗,让她感到诧异,“这个同学一连骗了班里的三个同学,唉,孩子这么小就被骗了。”

 

后续就是,竟女儿的班级老师插手后,问题终成功获得解决,并取回被骗走的钱。

 

截图/TikTok

 

“感谢妈妈们和老师的良好配合。这名同学有做生意的天赋,希望有一天能成为一名成功的女商人。”

 

惊讶的是,原来不止原PO的女儿受骗,评论区也钓出很多有类似经历的家长。

 

“我的儿子也被骗了。他的同学竟然以一张RM1的价格出售口袋妖怪卡,尽管这些卡在外面只需RM3就可以买到一盒。”

 

“我弟弟小时也试过付钱买巨人超市的宣传单,没关系,他们都只是小孩。”

 

“我侄子也是这样,付了50仙跟他朋友买lato-lato,但只是用纸画的,没有真的lato-lato球。”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