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放闪!「大马视后」吴天瑜罕见晒一家三口合照⚡首次公开老公的真面目!


现年44岁的大马视后吴天瑜(Debbie Goh)罕见晒恩爱!这次不是晒儿子,是从未曝光过的老公!

 

 

2月14日情人节,社交网上都是撒狗粮的照片,吴天瑜罕见罕见晒出一家三口合照,首次曝光老公Jo真面貌,并放闪甜喊“我的大小情人”,标签 “我们还在一起”!

 

 

事实上,吴天瑜2018年突然官宣婚讯,隔年儿子Danton(包包)就诞生,然而她并没有公开过老公的身分和样貌,引起外界的好奇。

 

 

据了解,她与圈外经商老公Jo婚前已拍拖6年,但她一直把恋情隐藏得非常彻底。婚讯曝光后,她对于求婚、注册等细节亦不愿透露,而Jo在二人近6年婚姻生活里,也几乎从未在社群网或公开场合亮相。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