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恶心!新加坡Donki买生鱼片惊现“透明物”!一看竟然是寄生虫🐛还在蠕动!


经常是生食的朋友注意!一名女子在知名日本超市Don Don Donki买了一盒生鱼片盖饭,在差不多吃完后惊讶发现“有东西在动”,居然是寄生虫!

 

示意图

 

根据《东方日报》报道,事情发生于新加坡的一家Don Don Donki。女网民Jayice Tan在面子书贴文指出,自己和丈夫上周三(8日)前往一家购物中心的日本超市Don Don Donki,购买他们最喜爱的生鱼片盖饭。

 

 

正当他们在享用时,发现“不寻常东西”呈透明,粘附在生鱼片上,而且还会蠕动。

 

事主说,生鱼片盖饭竟然有活生生的寄生虫,让她和丈夫感到非常震惊,而且是在他们俩几乎已吃完后,才发现该寄生虫。

 

她也自嘲说,中1200万元新币多多都没有这么“幸运”。其贴文截至周一(13日)晚上已经有累计超过1200次转发,360多条留言,超过170人按赞、惊讶或愤怒脸。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