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买!大马网友票选DON DON DONKI⚡最喜爱的商品TOP 10!一样都不能错过~


你去了DON DON DONKI了吗?

大马的DON DON DONKI一开张,大家都抢着去!但是琳琅满目的商品,不管是零食、饮料、日常用品、美妆产品、保养品、新鲜食品等等,究竟要从何下手呢?

图/says

最近大马社群「Don Don Donki Malaysia Sharing Group」票选出了TOP 10必买的商品!大家可以跟着以下的指南去shopping,这样绝对不踩雷,还能买到心头好!

第10名、挂耳式咖啡(Jonetz Kakaku Drip Pack Coffee)

在家喝咖啡也要有仪式感!这款挂耳式咖啡绝对能够满足你!

图/Venus Chow (Facebook)
图/Venus Chow

第9名、野菜生活蔬果汁(Kagome Fruit Juice)

在日本非常有名的蔬果汁!

这可是随时一上架就被抢光光的商品之一!一口喝下超级refresh,而且还会帮助通便排毒,皮肤变美美哦!

图/Hung Criss (Facebook)

各种各样的口味任你选择!而且还有小包装以及大支装的任你挑选!

图/Raymond Fang (Facebook)

第8名、森永超浓芝士饼干(Morinaga Creamy Cheese)

图/Facebook
图/Hung Criss (Facebook)

第7名、日式舒芙蕾卷(Happy Souffle Roll)

Cream非常好吃!又轻又不腻!

图/Ooi Yee (Facebook)

第6名、日式大福(Cream Daifuku)

大福是日本必吃的甜品之一,来到Donki当然不能错过咯!

图/burpple

第5名、4层机能口罩(4ply Disposable Face Mask)

4层的口罩会不会很难呼吸哦?

小编告诉你,这个一定都不会!而且耳朵也不会因此长时间戴着而感到不舒服!

图/Happy Chia Mui Lan (Facebook)

第4名、刺身三文鱼(Salmon Sashimi)

我的天啊!看到这个超新鲜的Salmon怎么可以不买它!而且在特定时段还以折扣价入手,买到就觉得好幸福啊~

图/Instagram

第3名、瞬吸快干硅藻土地垫(Diatomaceous Bath Mat)

这个流行好一阵子的硅藻土地垫,非常值得入手!也许很多人都网购了,但是现在在Donki就能买到!用了它之后,你就会把家里的老式抹脚步统统丢掉!

真的!一秒吸干脚板的水分!

第2名、日本青森苹果汁(Aomori Apple Juice)

无敌Fresh的苹果汁,每一口都非~常~APPLE!推荐!推荐!推荐!

看到架上还有货,请不要考虑,直接带走一瓶就对了!

图/Tristan Tee (Facebook)

第1名、日式烤蕃薯(Baked Sweet Potato)

Aww~~~香甜软软的烤番薯,一吃日本Feel就马上回来了!

图/kunnukzz (Instagram)

以下就是网友票选出来DON DON DONKI一定一定一定要买的10样商品啦!Let’s go shopping~~~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