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是仙人跳?「翻版吴亦凡」陈飞宇认了床照是本人⚡经纪公司:睡1次一堆照片来勒索


中国著名导演陈凯歌之子,22岁陈飞宇因《点燃我温暖你》爆红,没想到突然被爆出和女网红的床照,而他本人也证实了是他!

 

 

据悉,该名女网红“是亦琳吖”曾是陈飞宇的站姐,同时也是一名已婚人士。

 

陈飞宇被欺骗 

 

根据《Ettoday》报道,陈飞宇的经纪公司老板忍不住替他叫屈,“从头到尾都是被欺骗了,确实都被欺骗!”微博博主“吃瓜少女张小寒”13日上传一段音档,是陈飞宇经纪公司老板及工作人员的谈话内容。

 

 

经纪公司老板指控女网红设计完陈飞宇就开始敲诈,“我们的艺人已经受了很久的勒索了,有照片开始就勒索我们,平时就发微信威胁‘你干嘛不见了,你要不跟我好,我可能要爆了(爆照片)’。”

 

遭勒索5个月

 

据悉,女网红跟陈飞宇说她交男友了,经纪公司老板控诉这位男性也有向陈飞宇要钱。此外,在音档裡的另一名工作人员补充说明,女网红一直拿床照威胁陈飞宇,“要胁他你不能跟谁拍戏,她不是粉丝心态,可能有一种心态想干预。”

 

▲女网红“是亦琳吖”曾用床照威胁陈飞宇,不准与其他艺人拍戏。

 

经纪公司老板最后再度强调,陈飞宇当时是单身的情况下才和女网红交往,女方也声称单身了2年,“可能发生了这么一次,然后弄了一堆照片,见面了一下就开始勒索我们,情感勒索,以及后期就开始找了一个男的过来说,然后开始聊钱的勒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