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好事近?大晒床照不小心被网友发现了床上… 网惊: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


➨2018年超可爱の狗年吉祥物「GoGo」来咯, 大家一起来”GoGo旺得福”!!请点我~
➨12星座⭐2018感情运大公开! 今年谁是🌸桃花榜主称霸星座圈呢?

娱乐圈无奇不有,什麽事情都有,近日有网友曝出李晨和范冰冰在酒店秀恩爱的照片,图片一上传,有网友说真恩爱啊,还有的网友说,我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我看了之后也是很无语,一起看看照片吧!

范冰冰带着墨镜,恐怕记者发现,和李晨默默的走到了酒店!

范冰冰穿着短裙,带着墨镜,衣着打扮时尚,虽然年过35岁,但是依旧很美,网友评论说,李晨真是捡了大便宜,好有福气。


➨2018年超可爱の狗年吉祥物「GoGo」来咯, 大家一起来”GoGo旺得福”!!请点我~

二人深情接吻,看到出很恩爱,李晨很爱范冰冰,真是新煞旁人。

近日,李小璐出轨风波好不热闹,几乎掩盖了各大卫视跨年的话题热度,随之而来各大媒体和网友,也是将以前陈芝麻烂穀子的事翻到了檯面上。

有说之前李小璐发微博的资讯与PG的游戏ID一样,也有说贾乃亮此前在综艺节目裡称可以原谅李小璐5次,总之,各种资讯不管真假,铺天盖地而来,新媒体时代的资讯真是让人难辨真假。

但是娱乐圈有一对情侣,堪称模范夫妻,不仅在2017年一起合作拍电影,更是完了求婚仪式。

这不,就在2018年伊始的元旦当天,曾经的国民女神范冰冰发微博称:「2018!我们来啦!」,在微博裡亮出了自己和李晨拥抱的美好照片。随后李晨就转发了这条消息,并且回应称「谢谢2017的照顾」,范冰冰李晨秀恩爱,甜蜜到爆,让我等单身狗吃足了狗粮了,这幸福秀的也是打脸李小璐夫妇。

相信范冰冰这麽多年的经历,能更加珍惜和李晨在一起的机会,祝福!

资料来源:SpringUnio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