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老公帮妈妈按摩,没想到是在搞不伦床战!女星崩溃:我那时还在客厅喂孩子!


20年都活在阴影里!

 

台湾女艺人蒋萍在节目上透露,她21岁时与年纪比她大14岁的编剧老公结婚,当时就遭到家人反对,爸爸更是极力阻止,说“他不是个好东西”,没想到婚后真的应了爸爸的话,编剧老公竟跟她的妈妈不伦,让她往后20年都活在阴影里,非常痛苦!

 

图/网络

 

蒋萍年轻时被爱情蒙蔽双眼,即使父亲极力反对,她还是不顾一切坚持要嫁,想证明自己的眼光不会错,谁知后来却被现实狠狠打脸。

 

她表示,婚后老公对她态度逐渐恶劣,不但在言语上霸凌她,还连碰都不想碰她。

 

两夫妻在某次争吵中,老公竟直接和蒋萍坦白,语出惊人地说出:“我一次可以搞定你们母女两个。”

 

图/网络

 

这无疑给了蒋萍重重的一击,没想到老公的外遇对象竟然是自己的亲妈,这消息比老公出去找小三小四更晴天霹雳!

 

后来蒋萍就去找妈妈对质,而对方竟甩门避而不见,事后她才得知,原来两人会搞上不伦关系,是因为妈妈时常手脚酸痛,老公帮忙“抓龙”,按着按着就出事了。

 

图/网络

 

最令人气愤的是,渣男老公当年还理直气壮地表示,“如果我不这样子做的话,你妈她就会去找别人”!

 

蒋萍透露,老公与妈妈床战的时候,蒋萍当时就在客厅里喂小孩吃饭,那时候还单纯以为他们真的在按摩,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

 

无论是作为一个妻子或者是作为一个女儿,蒋萍都无法面对,崩溃的她纠缠了一阵子后,最终选择了离婚。

 

母亲方面也闹得很僵,据知蒋萍也和妈妈断绝了关系,这件事让她花了整整20年才走出阴影。

 

图/网络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