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爷亲笔春联寄出去了!被翻牌的大马网红⚡真的收到“心想事成符”!网民:NJHL~


周星驰(星爷)自从入驻Instagram后,非常活跃与分享他的点点滴滴,还会和粉丝互动,吸引大批粉丝狂Tag他。

 

 

早前星爷亲自写下春联,表示要随机赠送“有缘人”,而本地多名网红、艺人、YouTuber非常幸运的都被翻牌。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Stephen Chow (@stephenchow)

 

曾被翻牌的本地网红常勇日前真的收到了星爷的亲笔“心想事成符”,让他兴奋地在KLCC前拍影片打卡,还直接贴在额头上!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蔡常勇 (@changyonggggg)


值得一提的是,本地知名YouTube频道“低清DISSY”同样也收到星爷亲笔春联,并在IG Story表示:“谢谢星爷,我们的缘分并不会到此为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竟然有他!这些大马网红、YouTuber、艺人⚡都被「周星驰翻牌」,成为“有缘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