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有他!这些大马网红、YouTuber、艺人⚡都被「周星驰翻牌」,成为“有缘人”!


周星驰(星爷)开通了 Instagram 后,常常与粉丝们互动!他在大年初二时更挥毫写下“心想事成”,表示将赠送给 20 “有缘人”!

 

 

除了多为大牌艺人,例如贾静雯、陈冠希和蔡卓妍(阿Sa)被星爷翻牌,大马许多网红、YouTuber、艺人也被星爷看到了!

 

现在一次看看有谁是星爷的有缘人!

 

1. 常勇

 

 

2. 赖宇涵(Jasper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Jaspers 赖宇涵 (@jaspersjaspers)

 

3. 关弟 (cskuan2

 

 

4. 蔡卓宜

 

星爷甚至还留意到蔡卓宜与王大陆的恋情,在IG限动翻牌蔡卓宜时反问“我与王你更喜欢谁”?蔡卓宜更无惧男友吃醋开心告白:“还是比较喜欢你”!

 

5. Ah Lee

 

大马网红Ah Lee在留言“没蓝勾勾能成为有缘人吗?”星爷简单一句“能”。

 

 

6. 低清(DISSY)

 

低清(DISSY)官方帐号码在星爷IG留言“证明你就是有缘人”,也获星爷抽中并简单回了一句“好吧”。

 

▼周星驰影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Stephen Chow (@stephenchow)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