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伸出援手!出动搜救犬Denti和Frankie🐶参与土耳其地震搜救工作!


2月6日发生的7.8级强震让土耳其民众一夜之间失去家人和家园,然而事发后已经4天了,受伤、失踪和罹难人数还在上升,再加上寒冷的天气,使当地的搜救行动雪上加霜。

 

 

根据《中国报》报道,我国政府昨晚(8日)派出大马特别天灾援助与拯救队第二批救援队,同时页出动2只曾参与峇冬加里土崩搜救工作的搜救犬“Denti”和“Frankie”,前往当地参与救援。

 

 

第二批大马特别天灾援助与拯救队涵盖70人,包括20名SMART队员、30名消拯局成员和20名民防部队成员。

 

 

消拯局特别策略救援行动小组(STORM)首席指挥官依斯迈阿都干尼说,带领搜救犬前往是为了发挥最大限度救援努力,协助找出受困灾民的位置。

 

“这些犬儿是SMART的一份子,所以准备好派往外国任何地方。”

 

受询“Denti”和“Frankie”可否耐得住飞往伊斯坦布尔长达11个小时的航程,依斯迈说这对它们不是问题,因为当局在选购搜救犬时,就已经测试了它们飞行的能力。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