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会再下大雨!柔佛和彭亨天气恶劣⛈2个县持续暴雨到明天!


这几天多州出现持续降雨的天气,同时造成部分地区发生闪电水灾。近日大马气象局再发出恶劣天气警报,向彭亨和柔佛发出橙色级别恶劣气象警报,预料两州持续下大雨至明天。

国家灾难管理机构(NADMA)今日发文告说,所涉及的县是彭亨的云冰及柔佛的丰盛港。

另外,多个地区获黄色级别持续降雨警报,分别是登嘉楼的甘马挽;彭亨的马兰、关丹、百乐和北根;森美兰的瓜拉庇劳、林茂、仁保和淡边,以及马六甲。

柔佛和沙巴多个地区获警戒级别警报,即柔佛的东甲、昔加末、麻坡、峇株巴辖、居銮、笨珍、古来和新山,以及沙巴的山打根、特鲁必、京那峇当岸和比鲁兰。

国家灾难管理机构促请高风险地区的州和县灾难管理委员会启动,提升应对灾难的准备工作水平。

“该些委员会也须确保每一所疏散中心具备必需品,以及控制中心拥有充足的运作设备,并处于良好状况及准备被派上用场。”

-以上文章由马新社提供,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