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离婚、负债、独自养3孩子!47岁女商人现坐拥5公司+选美夺冠⚡还是6孙的阿嫲!


女儿当自强!一名女商人曾经历离婚、负债,还要养育三儿女,咬紧牙关拼命还债,如今如今坐拥5家企业公司,还参加选美夺冠,获得“环球祖母”荣誉。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新加坡女商人李婷婷(47岁)是3个孩子的母亲,也是6个孙子孙女的阿嫲。她目前掌管着5家企业,业务涉及物流、供应、冷冻食品生产等。

 

她表示,当年19岁时结婚生女,后来考获销售专业的大专文凭,并从事销售工作,期间还怀上了2个儿子。由于家里开销越来越大,她开始打2份兼职工补贴家用,但夫妻俩仍因金钱问题频繁争吵,最终走向离婚。

 

“我独自带着3个孩子生活,那是我生命中最糟糕的时期,但我不后悔离婚。”

 

李婷婷透露,她在离婚后背负五位数债务及养家糊口的责任,后来靠卖冷冻房车,月入1万5000元(新币,下同)左右,才成功在数月还清债务。

 

之后,经过李婷婷的努力,生意开始有起色,同时也遇到很多贵人帮忙介绍人脉,才得以顺利扩展生意。

 

上月23日,李婷婷在保加利亚参加“环球祖母”选美大赛,并在9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功夺冠。这是她自2019年来第3次参赛选美,也是第2次夺冠。

 

从小就家境不富裕的李婷婷表示,她自13岁开始为小学生补习,打工赚零用钱,16岁做销售员卖花篮,自此投身销售行业。

 

她透露,起初做物流生意时,团队只有她和一名员工,后来找到合作伙伴做冷冻食品业务,一步步发展成如今超过70人的工作团队。

如今有6名孙子孙女陪伴,她以三儿女为荣,从不后悔早婚生子。

 

李婷婷的三名子女年龄介于24至28岁,长女和次男已结婚生子,幺男也将在今年结婚。她坦言,儿女自16岁就在她的公司帮忙,目前已开始接手公司。“二儿子创业开车房,大女儿和小儿子在帮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