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优惠❗ Gamuda Land 送出『高达RM108,000*红包』😍 购房者还有好多好康✨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Gamuda Land 庆祝卯兔年推出了载有满满好康的新春优惠《HOP INTO PROSPERITY》!购房者可节省高达 RM108,000* 的红包及更多的独家优惠!

 

 

究竟是什么好康那么厉害?这就来看看吧!

 

Gamuda Land 新春独家优惠

 

迎来丰盛团员的一年,购屋者只要以低至 RM1,000* 就能拥有 Gamuda Land 房产,同时享有独家优惠!其中包括:

 

  • 房屋分期付款节省Up to  RM128,000*
  • 享受低至 3.5%* 利率
  • 高达 RM108,000* 红包
  • 免 MOT*
  • 首次购房者可获得 110%* 融资

 

*仅适用于选定项目及仅限单位

 

 

除此之外,Gamuda Land 还会赠送“家庭树”给予购买特定 Gamuda Land 房屋计划的业主们!

 

One Million Trees 计划

 

Gamuda Land 发起了 #OneMillionTrees 计划,作为其生物多样性增强和乡镇建设工作的一部分, 将于 2023 年在其城镇种植 1,000,000 棵树。

 

Gamuda Land 采用结构化、负责任的脱碳方法,而这项 Gamuda 绿色计划将会减少了排放,通过植树促进碳封存,并通过可再生能源强调可持续性,并在其城镇展开更多活动和社区,迈向更绿色、更节能减碳的未来。

 

 

想要成为【One Million Trees】计划的其中一员?那从现在就开始实现以下 4 个步骤吧:

 

  1. 挑选你心仪的单位
  2. 你可联系 Gamuda Land 销售人员以便向你解说预定金付款的步骤
  3. 只需网上交付 RM1,000 预订费
  4. 成为 Gamuda Land 的房屋业主

 

 

Gamuda Land 房屋

 

心动了吗?现在 Gamuda Land 的房屋计划从西马半岛到东马都有!无论是排屋、服务式公寓、SOHO 及 Semi-D 等等,房型更是多样化!

 

 

 

来看看 Gamuda Land 有没有你心动的地点:

 

  • Gamuda Cove (Southern Klang Valley)
  • Gamuda Gardens (Sungai Buloh)
  • twentyfive.7(Kota Kemuning)
  • Jade Hills (Kajang)
  • HighPark Suites (Kelana Jaya)
  • The Robertson (Kuala Lumpur City Centre)
  • Horizon Hills (Iskandar Puteri)
  • Bukit Bantayan Residences (Kota Kinabalu)

 

 

 

还等什么?现在就到 Gamuda Land 官网,查询你的心动单位吧!

 


 

预知更多详情,请点击浏览以下官网:

 

Gamuda Land 官网:请点我!

 

Gamuda Land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