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员Beh Tahan啦!每次遇到「穿少少」出来领包裹⚡大吐苦水:再这样我要辞职了!


每天最开心的就是快递Abang的“叮咚”,因为心心念念的包裹到啦!但是你是以怎样的“居家装扮”去迎接的呢?

 

示意图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日前一名快递Abang在在网上大吐苦水,表示他在送快递时遇到许多穿着清凉且不得体的公众,让他无从适应,还嚷着“你们再这样我就要辞职了”。

 

该名外送员哈菲兹日前在某脸书专页发文,奉劝各位女士出门领快递时,切记要穿著得体,不要只围著毛巾或是四角裤就出来领快递。

 

“大家都知道,根据标准作业程序,快递到门后需要客户签收。我希望那些姐姐妹妹及阿姨们,你们出来领快递时也该尊重一下我是个男生吧!”

 

他说,他遇过有人只围着毛巾就出来领快递,也有人穿着宽松方便的四角裤,还有人没穿内衣等,太清凉且随着的穿著,让他有时不知如何是好。

 

“如果再这样下去,我就要辞职了;这对于一些女士而言或许已习以为常,但对于我这样一位穆斯林来说,有点过了。希望大家注意一下,谢谢大家。”

 

对此,不少网民被哈菲兹的帖文逗得哈哈大笑,认为这十分好笑,也有人认同哈菲兹的观点,表示女士们在领快递时不要穿得太不得体,至少也应该披上围巾或穿上外套,稍微遮掩一下才好。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