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上海现况被曝光!人民beh tahan封城⚡多人寻死!宠物因主人确诊被迫处死~(内有视频)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至今已经将近3年,随着越来越多变种毒株的出现,各国已经改变了防疫措施,从原本的杜绝病毒蔓延到现在的与病毒共存。

但是,中国政府至今都依然坚持“清零政策”,遏止新冠疫情的蔓延,试图达到零感染的目标!

上海自3月底以来实施了前所未有的“两阶段封控”,以黄浦江为界,先在浦东和浦西等区实施4天的封控和筛检。后来在3月31日又拉高警戒,改采更严厉的“全域静态管理”。

封城期间,数千万上海人口,不能如常生活,更面对食物、药物等短缺问题,24小时日夜都被迫留守家中至今已经将近一个月,导致当地人民已经忍耐到了极限。

当地街头近日更出现了“反对无限制封城”、“人们正在死去”的抗议标语;此外,中国副总理孙春兰视察上海画面被曝光,网民笑称,“没居民呛声,因她在大楼顶”。

▲街头出现反封城标语(图/翻摄自星洲网

清零政策背后真相被曝光

根据星洲网转述香港01报导,一篇名为“上海人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的文章更被疯狂转传及置顶,这篇由摩耶夫人撰写的“上海人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描述,上海市封城以来,“每天都有刷新底线的事件”,包括急需收治的病人在等待核酸的过程中离开人世;网传某区卫健委的一位干部在巨大压力中,在办公室自缢身亡;中小学突然变成了方舱,学生学业荒废;方舱医院停电、停水,粪便横流,无人修理。

到底要熬过多少个14天

如此闪耀的上海,为何在疫下变得黯淡无光?文章在最后发问:“我们付出的忍耐和血泪究竟是不是错付了?这所城市里还有没有像徐汇区志愿者老伯一样敢于据理力争的人?还有没有官员在倾听人民心声?我们期盼的明天,还要熬多少个14天后才能到来?”

该文章很快在微信获得了超过10万的阅读量,而被置顶的评论“这篇文章要是被删,删的人不得好死”,获得逾77.3万次讚好。

街头出现反封城标语

自由亚洲电台报导,上海政府已下令4月20日达成社会面清零,但居民对一连串政策似乎失去了忍受力。继上周“上海逝者”一文被封之后,有居民趁夜在街道树干和交通灯柱挂上标语,书写着“逝者名单”、“人们正在死去”、“此内容因违规无法查看”以及“反对无限制封城”等鲜红大字。

一位赵姓居民指出,现在上海的民怨非常大,他有一个朋友比较倒楣,经歷了武汉疫情,这次又在上海经歷了疫情。“我们都去问她,上海和武汉哪个比较差?但是这次上海抗疫涉及到很多政治因素”。

另外,在上海指导抗击新冠疫情的中国副总理孙春兰,被民众拍到在国有企业上海豫园集团总部大楼顶楼的天台听取简报,但官媒新闻画面则标记她在视察居民区、听取百年街道梦花街的介绍。

翻墙到Instagram爆封城丑陋一面

此外,多名网友也透过Instagram揭露上海封城的丑陋一面,包括确诊者强制被隔离(不管有无症状)、年幼的孩子也被迫独自到隔离中心、方舱医院卫生条件差、人民无法出门采购甚至是买药、主人确诊后宠物都被打死处理、因当局不够人手派食物,所有物资包括食材都被放到坏了,因此被迫丢弃等等恶劣事迹。

▼上海现状被曝光(翻阅内图有更多影片)

▼主人确诊,宠物/家禽全被处死

▼频频传出自杀事件

▼粮食都放到坏了,都没人发给人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