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必去好玩处❗ 邀你出席『LBS新春嘉年华』✨一起吃喝玩乐!还有笋盘等着你~


大消息!特大消息!超级大消息!

 

大马著名发展商 —— LBS Bina Group(林木生集团)举办的回馈活动《LBS Fabulous Extra 2022-23》引爆整个房产界!

 

这次还准备了为期两天的《 LBS CNY Extra Huat Carnival 》现场有很多好康,让大家吃喝玩乐!

 

《LBS CNY Extra Huat Carnival》

 

日期:4/2/2023 – 5/2/2023
地点:Prestige Residence Sales Gallery by LBS
时间:10:00AM – 5:00PM

地址:Jalan LP 7/4 Taman Lestari Perdana, Bandar Putra Permai, 43300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LBS 将会在 2 月 4 日至 5 日之间,将于 Prestige Residence Sales Gallery 举办超热闹新春嘉年华,现场有超多零食等着你拿、好多活动可以参与以及精彩表演,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嘉年华精彩活动】

 

  • 零食区:芦柑、包装水、各种零食和爆米花
  • 精彩表演:
    > 财神爷亮相 – 11:00AM ~ 11:30AM ; 2:00PM ~ 2:30PM
    > 舞狮 – 12:00PM ~ 12:30PM
  • 气球小丑: 1:00PM ~ 2:00PM

 

 

除了好玩又 Fun 的嘉年华,也不要忘记 LBS 的加码回馈活动哟!

 

《LBS Fabulous Extra 2022-23》
活动日期:即日起至31/12/2023

 

这次将会用幸运抽奖的方式,赠送总价值约 RM1,500,000 的诱人奖品及其他额外奖励,其中包括:国产轿车 Perodua Axia、摩托车、家用影院设备、电视机、越野自行车及家用电器等,活动将持续到2023年底!

 

《CNY Campaign》
活动日期:即日起至28/2/2023

 

此外,即日起至 2 月 28 日期间购买 LBS 房产*,将有机会赢取总值 RM348,888 的 Extra HUAT ANG POW “额外大红包”~~~ 这么好的赢奖机会,千万不要错过!

 

这段期间买 LBS 的房子还有什么好处?

 

6 大好处包括:

 

  • 家具配套
  • 忠诚奖励
  • 免律师费
  • 灵活支付方案
  • 零退出费
  • 低预订费

 

LBS旗下最值得入手的项目!

 

➤ Prestige Residence

 

位于 Seri Kembangan 城镇,该地点已发展成熟,是个自给自足的居住环境。Prestige Residence 亦是个现代化住所,别致的设计营造优越的居家办公和学习环境,满足时下年轻人对都市生活的所有追求。

 

 

它也被封为即时尚又可负担的项目,价格实惠的同时,也展现了人们所注重的品味、时尚、价值及积极的生活方式。

 

房型:

 

 

另外,LBS 还有其他 2 个项目,也是超值的入手的哦!

 

➤ Residensi Bintang Bukit Jalil (RBBJ) 

 

 

 

➤ LBS SkyLake Residence @ Puchong

 

 

 

还等什么?记得Mark好日历,Set好时间出发去到 Prestige Residence Sales Gallery 抓住新年的尾巴,开心、尽情的玩!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以下官网:

 

LBS 官网:请点我!

 

LBS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