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吓人!玩仙女棒不小心面朝地滑倒⚡女子脸直接压在火花上!头发和衣服都烧了!


根据《东方日报》报道,山东烟台一名女子在玩仙女棒时,不小心面朝下滑了一跤,导致她的脖子直接往火花上面压!

 

 

从视频中可见,几位年轻人手拿著仙女棒欢乐地笑闹,正当他们开始转圈的时候,一个女生不慎踩到地上的冰,面朝下摔倒在地,当时燃烧的“仙女棒”还被女生拿在怀里,只见“仙女棒”的火焰瞬间变大,点燃了女生的头发,所幸她及时起身。

 

 

》点我看视频《

 

女事主的男友谢先生表示,女友滑倒时火花还在怀里燃烧,相当危险,扶起来后发现女友头发和衣服都被火花烧到了,但幸好面部没受伤。

 

 

他也提醒,燃放烟花应该在安全的地方,尽量让火花远离身体周围。

 

影片曝光后立刻引起热议,网民纷纷留言“摔倒没有马上爬起来,感觉那团火都要烧起来了,太吓人了”、“幸好没有烧到脸,剪个短发吧,一样的美美过年”、“多少有点儿傻,不赶紧把手里的烟花丢掉”、“从小就不敢玩,怕喷出的东西溅到自己”、“在安全地带玩烟花爆竹,大冬天的地面结冰,这件事真提醒了大家”。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