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男子车顶上玩“网红烟花” , 结果百万奔驰被烧十几个洞,惨赔数千元!


据《澎湃新闻网》报导,中国上海一名徐姓男子因为使用”仙女棒” ,把自己的百万奔驰和邻居的车烧出了洞,让他损失人民币过万元(逾6244令吉)。

监控画面显示,这名男子在停车场里使用”仙女棒”并拍摄视频。为了让视频有更好的效果,他站在了自己的奔驰车顶上,甩动燃烧的”仙女棒”,一时火花四溅,绚丽夺目。

但短暂的快乐过后,他料没想到,仙女棒让自家豪车和邻居车子“毁容”。车顶和玻璃上留下了十几个大小不一的洞。一旁邻居的车也惨遭”毒手”。

“我的车上全部都是这样的小坑,另外一个车主也和我一样,玻璃上都是小坑,损失估计万把块钱。”徐先生懊悔不已。

徐先生说,自己是在网上看到的”仙女棒”,因号称是网红冷焰火、非烟花爆竹、拍照神器,自己便买来试试。

当地消防队实试后指仙女棒存在安全隐忧,并容易让易燃物起火,包括头发及报纸等,提醒民众在玩此类烟花时应多加谨慎。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