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遇真爱!初四一见钟情,初五去男方家拜年,初八闪电结婚!


过年大家都期望遇到财神,可是这对男女却遇到了月老牵线!

 

中国湖南永州有一对男女,初四相亲,短短4天便认定彼此,初八就快闪结婚,引起网民热议!

 

男方今年28岁,女方今年26岁,双方家里催婚催得紧,于是初四去相亲。两人是通过表哥介绍认识的,没想到一见面就看对了眼,一见钟情。

 

 

相处了两天后,觉得性格契合,初八就订婚,连着婚礼也一起办了,准备挑个好日子去领结婚证。

 

网络上流传了一段拍摄于1月29日(初八)的影片,地点位于湖南永州,画面显示,在噼里啪啦的鞭炮声中,一对中年夫妇牵着一名身穿羽绒褛,手捧鲜花的女子的手走进订婚仪式现场,后面还停了一辆婚车。

 

女方说,她和男方的住家离得不远,大约就十几公里,初四第一次见面,初五就去男方家看看情况,觉得彼此门当户对,自己也到了适婚年龄,也认为对方的人不错,加上双方家庭也同意,就迅速结婚了。

 

对于两人在认识四几天就定终生,网民们都留言表示祝福,并惊讶于两人如此戏剧性的速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