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一对夫妻离婚后,为了孩子同居8年,怎料宗教局上门逮捕:非法!


大马一对夫妻因为对彼此没有爱而决定离婚,后来为了孩子便同住在一屋檐下长达8年,不料却在上周五遭宗教局上门逮捕,指“与前妻同居是非法的,如果他们想再次复合,就必须重新结婚。”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马六甲伊斯兰事务局(JAIM)总监仄苏克里证实,这对离异夫妻分别年龄为48岁和52岁,在面临宗教局执法人员问话时,他们表示双方已经没有爱,但当被问到为什么不喜欢对方还要住在一起时,两人都保持沉默。

 

图/大都会日报

 

“调查结果发现,他们已经在宗教办公室登记了离婚,并且至今没有再复婚。”

 

“事实是,这名男子没有依据伊斯兰、丈夫以任何形式重复三次‘talaq(离婚)’一词,他们可以按照伊斯兰教义的规定复婚。”

 

仄苏克里透露,这对离婚夫妻较后声称出于同情和为了他们的两个孩子而选择同住,其家人和密友都知道离婚的事,也曾经劝他们复婚,但是他们并没有理会,因为双方都满意现状,不想再改变。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