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iday来了!盘点2023年2月公共假期⚡2月1日「这区の打工族」不用上班!


农历新年还没过完,就盼着2月有哪一天是假期了吗?一次盘点2023年2月份的公共假期列表,一共有3天!

 

 

✩2月1日(三):联邦直辖区日

只限吉隆坡、纳闽和布城享有这天的假期!这也是直辖区的法定假期,涉及区域的雇主在当天需让员工放假、补假或支付双薪。

 

所以在这区上班的打工族们有假可以放哦~不过倘若你是住KL但公司在雪兰莪的朋友,还是得乖乖去上班。

 

 

✩2月5日(日):大宝森节

 

只限柔佛、吉隆坡、森美兰、槟城、霹雳、布城、雪兰莪享有这天假期。

 

不过由于大宝森节座落在星期日,所以2月6日(星期一)吉隆坡、森美兰、槟城、霹雳、布城和雪兰莪,可享有补假,所以又是一个周末连假哦!

 

 

✩2月18日(六):穆罕默德迁移日

 

只限吉打、森美兰、玻璃市、登嘉楼享有这天假期。不过由于这天落在星期六,所以只有登嘉楼民众在2月19日(星期日)可享有补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要报税了!LHDN公布⚡2023年报税日期出炉!大家一定要知道~

好消息!2023年雪州公假出炉⚡全国人有6个长周末,但雪州人可享有9个!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