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家长不好惹!不爽孩子被剃光头,家长直接闯进学校剪老师头发!


综合印尼媒体报导,一名学生因多次触犯校规被老师实施纪律处分,谁知该学生的父母知道后大怒,甚至闯入校园进行报复。

 

这起事件于周一发生在印尼印尼苏拉威西岛哥倫打洛省博阿勒莫县帕古亚曼。

 

家长不满孩子被校方剃光头,于是冲入学校剪掉老师的头发。27岁老师头发被剪出一个洞,一圈头皮外露。

 

 

照片上载至Facebook后,引起网民关注,有网民表示家长理应致歉,而不是老师道歉。

 

印尼青年教育与和体育办公室基础教育发展负责人波阿勒莫说,该行为侵犯了教师,并表示该名教师可以寻求法律保护。

 

他说,教师修剪学生头发的行为是教育及在学校维持纪律和秩序。

 

网民亦认为涉及学生的家长不负责任,不但没有管教孩子,甚至闯入校园骚扰老师,成为一个极坏的榜样。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