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邀请偶像“家访”,谁知道王嘉尔真的兑现承诺!上门到粉丝家做客!


其他艺人可能只是客套话,但出名宠粉的王嘉尔真的会出现在你家!王嘉尔说到做到,答应了粉丝邀请,真的就上门做客啦!甚至还给别人发碗,被网赞毫无明星架子!

 

图/微博

 

王嘉尔最近在欧洲举办个人巡演《MAGIC MAN世界巡回演唱会》,有指在个唱彩排时,有粉丝向王嘉尔提出“家访”的要求,怎料他真的答应,“#王嘉尔去粉丝家里做客”瞬间登上热搜,短短4小时阅读及讨论次数冲破1.7亿,粉丝大呼羡慕,又指喜欢王嘉尔这种“没有边界感的明星”。

 

图/微博

 

图/微博

 

粉丝兴奋地公开王嘉尔和工作人员到家的短片,影片中众人大吃大喝,有粉丝更刻意准备了广东菜以迎合他的口味,期间王嘉尔还大方和粉丝合照谈天,甚至还给别人发碗,熟悉得像是朋友来到家里做客。

 

图/微博

 

王嘉尔向来都喜欢给粉丝派福利,此前在大马及新加坡开唱时就试过爬出栏杆跳进观众席与粉丝近距离互动,保镖在他后面追得超辛苦,网民笑翻:“挡得住粉丝挡不住本人”、“这才是王嘉尔”。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