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分享裸露/性行为内容,大马男网红中黄标!Ah Lee留言:我们是落难姐妹花


向来作风大胆,以“男扮女装”形象走红的Bryan Wee(韦劭政)自爆被黄标了!

 

 

他今日在Facebook上贴出账户状态截图,疑似因为分享裸露及性行为内容,违反了Facebook社群守则,账户遭到Facebook警告。

 

 

 

 

网民纷纷留言:“有什么感想?中了黄色有什么不一样?”他则回复:“代表我很黄。”有者调侃他表示:“现在才中算幸运了。”他还撒娇表示:“小拳拳捶你胸口, 不准说风凉话。”

 

刚巧昨天大马干话网红Ah Lee发文道:“Meta,我是你的用户,希望你能听劝,别没事就来搞创作者,限这限那。请去限制那些,在Story放A片的用户。” Bryan Wee即询问Ah Lee“是不是你昨晚诅咒我?”,而Ah Lee则开玩笑表示:“今天起,我们就是落难姐妹花。”

 

Bryan Wee开心点名Ah Lee及今年以《春天有我陪你》爆红的小哈尼Honey,调侃说:“我们又有新姐妹了,快能组成大马Blackpink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