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请检查孩子的书包‼小学生被抓包带『毒品、电子烟、钻石、化妆品』上学!


才三、四年级的孩子就已经用电子烟了!

 

一名网红教师莫哈末法德里促请父母多多关注孩子,尤其是要检查他们的书包。

 

“家长们请检查孩子们的书包。有的带化妆品,有的带电子烟。才三、四年级的孩子已会携带电子烟。”

 

▲莫哈末法德里提醒家长,应检查孩子们的书包。(图/翻摄自网络)

 

根据中国报报道,该网红教师揭发,如今连三、四年级的小学生都被发现带电子烟上学,因此促请家长务必经常检查孩子们的书包。

 

“家长们请检查孩子们的书包。有的带化妆品,有的带电子烟。才三、四年级的孩子已会携带电子烟。”

 

莫哈末法德里昨晚在面子书撰文时,这么提醒家长们,同时有关课题也引起网友热烈留言讨论。

 

其中有网友就分享道,曾有一名二年级学生因同学指不曾见过钻石,就把母亲的钻石戒指带去学校。

 

▲网友分享,曾有小二生带母亲的钻石戒指到学校给同学看。

 

另有网友分享,即便孩子已五年级,她每天依然会检查孩子的书包,以防孩子捣蛋,并分享过去曾发现孩子带同学的铅笔回家,而被她勒令还回去。

 

也有网友分享,孩子带妈妈年轻时的照片,只为了向同学们证明,妈妈年轻时很瘦。

 

▲网友揭露,孩子带她年轻时的照片到学校,以向同学们证明妈妈从前很瘦的证据。

 

▲也有网友分享,孩子上幼儿园时,有次老师转告家长,孩子带了爸妈的结婚证书到学校去。

 

许多网友也纷纷指出,身边也发生小学生带电子烟上学的案例;其中一人指曾看见小学生在操场吞云吐雾吸电子烟。

 

▲网友分享,其在学校担任巡查员的孩子告知,有一名四年级的女学生带电子烟上学。(图/翻摄自网络)

 

也有人分享在校担任巡查员的孩子告知,有一名四年级的女学生带电子烟上学;另外有者指身为老师的丈夫教导的6年级学生,带内含毒品的电子烟到校,后来还惊动警方介入调查。

 

▲许多网友分享小学生带电子烟上学的案例,其中一名学生甚至在电子烟里放置毒品!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