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控上庭!农历新年违规这「7条交通行为」⚡不会给罚单!包括闯红灯、超速、驾车玩手机等!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交通部长陆兆福指出,在2023年农历新年执法行动下,有7条交通违规行为是不开罚单的,但执法人员会直接将违例者控上法庭,交由法庭裁决。

 

他今日推介农历新年道路安全及联合行动(Ops Bersepadu)后召开记者会,做出这项宣布。

 

 

7条交通违规行为:

 

  1. 车辆插队
  2. 双线超车
  3. 闯红灯
  4. 超速行驶
  5. 驾驶时使用手机
  6. 不系安全带/不戴头盔
  7. 走紧急车道

 

陆兆福强调:“执法单位不会对这些违规的驾驶人士开出罚单,而是直接将他们控上法庭。 ”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工程部长:1月18日至27日⚡全马联邦公路「限制只能驾80km/j」!记得不要超速,小心中Saman!

 

新年回乡怕塞车?南北大道建议⚡「出发时间」行程表!尽量避开大堵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