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咯喂❗️ 提醒你「这8样东西」⚡一个都不可以漏!办年货清单一次看!


各位姨妈姑姐、叔伯兄弟们,新年来咯!过年对华人来说是很重要的节日,但同时要筹备的东西也有好多好多!忙来忙去,不知道有没有东西遗漏了咧?

 

 

It’s OK!小编帮你盘点一下 8 个农历新年家里不可缺少的物品!如果真的少买了什么,就到商品琳琅满目、价廉物美的 AEON 进行最后冲刺吧!

 

 

准备好你的小本本了吗?让我们开始吧~

 

✅ 农历新年不可缺少之 1 —— 鱼生(捞生)

 

一捞,一帆丰顺;到十捞,十全十美。过年肯定少不了捞生啦!

 

来~ 小编推荐你 AEON x La Juiceria“兔-gether” 鱼生!采用新鲜蔬菜、健康坚果、切片草莓及脆片等,成分及口感绝不会让你失望!特定 AEON 分行可以买到哦!

 

 

或者说你还是偏向更传统一点的鱼生?没问题~ 全马 AEON 每天新鲜制作的 “发财鱼生”新鲜空运来马的挪威三文鱼简直一绝~  愉快捞生,快乐吃吃吃!

 

✅ 农历新年不可缺少之 2 —— 酒精饮料

 

新年和亲朋好友欢聚,肯定少不了让大人大声喊 “Yam Seng” 的酒精饮料啊!在 AEON 你可以找到各种常青品牌,如:Tiger,Heineken,Guiness StoutAnglia Shandy 等。

 

 

带着 “快乐助燃器”,一起为幸福美满的兔年干一杯~

 

*仅限 18 岁以上的非穆斯林。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 农历新年不可缺少之 3 —— 派对饮料

 

不喝酒?小事啦~ 你还有 Drinho、Yeo’s、Milo 甚至是 100 Plus、Ribena、绿茶等等大人小孩都爱的饮料选项!AEON 提供超多品牌及种类,任你选购!家里肯定要备一备这些饮料招待客人啊~(当然你要自己喝完小编也不会阻止你!科科~)

 

 

✅ 农历新年不可缺少之 4 —— 年柑

 

过年喂!哪里可以少得了椪柑或是芦柑!一箱又一箱的柑象征着农历新年,送礼或自己吃两相宜~ 你可以在 AEON 找到不同品牌、各种产地的优质柑橘哦~ 记得多买几箱送邻居街坊咯~

 

 

✅ 农历新年不可缺少之 5 —— 年饼

 

好吃到让你一口接着一口的年饼,是农历新年限定的美食!肯定要吃过瘾才甘愿啊~ AEON 提供来自 La Boheme 烘焙坊的年饼套组,从凤梨挞、Kuih Kapit、Kuih Bangkit、花生饼等等,统统价格实惠!想找其他品牌?当然有!AEON 乜都有~

 

 

✅ 农历新年不可缺少之 6 —— 新鲜蔬菜

 

团圆饭通常都是大鱼大肉,但总少不了一道蔬菜料理!尤其是万用的“青葱”,不只是可以摆盘点缀年菜,加入妈妈熬煮的汤中还能提鲜,让汤头味道更香甜!

 

 

还有还有,大多数家庭在过年期间一定会吃的“酸辣菜”——把吃不完的“菜头菜尾”,加上新鲜的芥菜一起炖煮,酸酸辣辣超级下饭!

 

✅ 农历新年不可缺少之 7 —— 新鲜海鲜

 

没错!过年餐桌上一定会看到海鲜!尤其是鱼(寓意年年有余)、虾(寓意一整年笑哈哈)等等~

 

 

现在你可以通过 myAEON2go 进行线上订购,即可得到一箱新鲜无比妥善包装的优质海鲜!在家就能收到货啦!方便到不要不要~

 

✅ 农历新年不可缺少之 8 —— 礼篮

 

送礼是农历新年不可少的习俗,也是一个很体面的表现!

 

 

全马 AEON 均有提供最广泛的礼篮系列,不管是要送给长辈、亲戚、工作伙伴、顾客、上司等,都能帮你轻松解决!另外,你也能通过 myAEON2go 购买礼篮,还能直接将礼篮送到他的手中!

 

过年筹备各种所需的年货,真的很不简单啊!幸好我们有遍布全马的 AEON 及超级便利的 myAEON2go!商品齐全、价格超 Jeng,让你办年货变得更简单,不用到处奔波!

 

 

以上的新年必买清单,你还有什么没买吗?现在就冲去 AEON 吧!祝各位新年快乐!

 

myAEON2go

 

AEON Retail Malaysia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