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介绍 ✨ LBS x Goodnite 送出『总值RM150,000』帮你的房子大改造 🏡 想改哪里, 就改哪里❗


LBS Bina Group 的屋主们!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LBS x Goodnite 帮你改造房屋

 

LBS 将与 Goodnite 强强联手推出《LBS Home Makeover with Goodnite》活动,让 LBS 旗下的业主有机会赢取总值 RM150,000 的 Goodnite 家居改造!让你的房子改头换面~

 

 

马来西亚著名品牌— Goodnite 主要从事床上用品和家具的制造、贸易和销售,在马来西亚拥有 23 家家具店,提供床上用品和家具,包括沙发、餐具和配件,这次与 LBS 的合作一起改造房屋,被选中的业主简直赚到!

 

参加资格:

 

只要你是购买 LBS Bina Group 房屋财产的朋友们,都有资格参与《LBS Home Makeover with Goodnite》房屋改造计划!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30/04/2023

 

 

✨丰富奖金:

 

想要把自己的房子免费改造美美的 LBS 房屋业主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次的机会啦~~ 因为 LBS x Goodnite 送出的改造机会和现金礼券都非常值得期待!你将有机会获得:

 

  • 超级幸运大奖:价值 RM25,000 的居家大改造(x3)
  • 二等奖:价值 RM10,000 的 Goodnite 现金礼券(x2)
  • 三等奖:价值 RM7,000 的 Goodnite 现金礼券(x2)
  • 四等奖:价值 RM5,000 的 Goodnite 现金礼券(x2)
  • 五等奖:价值 RM3,000 的 Goodnite 现金礼券(x2)
  • 六等奖:价值 RM1,000 的 Goodnite 现金礼券(x10)
  • 安慰奖:价值 RM500 的 Goodnite 现金礼券(x30)
  • 安慰奖:价值 RM100 的 Watsons 电子礼券(x20)

 

 

参加方法:

 

想要赢取居家改造的业主们,跟着以下步骤参加竞赛,【RM25,000房屋大改造】的幸运儿可能就是你哦!

 

  1. 拥有 LBS Bina Group 房产(1 间房产 = 1 个参与资格)
  2. 上传你想要大改造的房屋区域的照片(卧室、客厅或是饭厅)
  3. 以 “I want to win #LBSGoodnite Home Makeover because…”为开头,完成不超过 300 字的参赛标语
  4. 提交作品到 > 这里!
  5. 最后记得确保自己有关注 LBS Bina Group 的 Facebook & Instagram 哦!

 

 

相关影片:

 

 

不要错过这么好的机会啦!现在就赶快拿起手机/相机拍下你最想改造的地方,价值最高 RM25,000 的房屋改造机会正在等着你哦!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以下官网:

 

LBS Bina Group 官网:请点我!

LBS Bina Group Instagram:请点我!

LBS Bina Group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