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可以跨越一切” Goodnite推出2022年微电影《Kau Aku Cinta》❤因床褥把他们的距离拉近~


全马最大床褥制造商 Goodnite 自1989年以来积极打造集质量,创新和实惠于一体的床褥以及其他睡眠产品,旨在提供用户舒适的睡眠体验以及卓越的睡眠质量,是个值得信赖的品牌。

 

继上次推出的微电影反应热烈,同时也配合 Love Series III 的推出,Goodnite 2022年最新微电影《Kau Aku Cinta》正式上映,早前也在 Pavilion Bukit Jalil 进行了独家首映!

 

 

关于故事

 

《Kau Aku Cinta》微电影围绕 Goodnite Love Series III 床褥为主轴,叙述了来自不同种族和文化的学生之间的友谊,人与人之间的差异性以及在人,事,物上是如何帮助建立人与人之间的联系和理解。为了体现并宣扬爱国精神,Goodnite 首次与流行歌手蕾拉莎妮娅 (Layla Sania) 合作,献唱《Kita》电影主题曲并以中文和马来语两种语言录制,完美地诠释出了马来西亚的多元化特色。

 

▼《Kau Aku Cinta》微电影

 

 

▼电影主题曲《Kita》

 

全马首创的业界领先技术 —— DUOCARE™

 

全新 Goodnite Love Series III 床褥也延续了 Goodnite 一直以来的宗旨,采用了最好的材料和最先进的技术 DUOCARE™ 以改善睡眠和健康问题。DUOCARE™ 配备防静电(STATFREE®)和冰丝技术(IceSleep®)的床褥。

 

 

  • STATFREE®:经过科学证明的尖端防静电技术,采用的面料中具有碳纤维,可中和体内的静电从而提高睡眠质量。用户可轻易深入睡眠,从疲劳中快速恢复良好的状态。
  • IceSleep®:即时冷却(Instant Cooling)的高端技术提供用户凉爽的睡眠体验,最适合常年天气炎热的马来西亚!

 

 

Goodnite Love Series III 床褥采用的冰丝面料是由纳米云母颗粒(Nano Micaparticles)研制而成,仅有人类发丝宽度的 1%左右,因此可编织于床褥面料中,发挥出凉感的效果。这也有助于用户保持理想的睡眠温度,享受与众不同的奢华睡眠体验。

 

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支撑除了尖端的面布技术,Goodnite 也在去年引进了双层独立袋装弹簧工艺,配有独立包裹线圈为各种体型的人提供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支撑。这个工艺可帮助用户的头部、肩部、腰部、膝盖和脚踝获得良好的支撑,均匀分配各区域的负重程度。同时,这还可保护用户的脊椎,贴合人体曲线,给人体更好的承托,均匀承托人体各个部位,减少翻身次数,提升睡眠品质。

 

 

除此之外,Goodnite Love Series III 床褥使用了 Goodnite 精选的 100% 纯天然乳胶匠心打造而成,具有高度的透气性,还具有防霉、防尘螨、抑制细菌等功效,并且其低过敏性的特质可减少用户产生过敏反应。

 

有奖竞赛 – 梦幻大奖 (Magic Bonanza)

 

 

凡购买 Goodnite Love Series III 床褥,就可以参与 Goodnite 梦幻大奖“MagicBonanza” 竞赛,有机会赢取总值 RM120,000 的奖品, 有 Proton X50 汽车, Rolex 手表 以及 iPhone13 奖品等你来赢取!此活动截至日期为 9 月 30 日。除此之外,Goodnite Love Series III 床褥还提供分期付款配套,每个月最低只需付 RM90 就可以入手一张酒店级的豪华床褥,让你每晚都能安稳入睡!

 

想了解更多关于 Goodnite Love Series III 床褥,可浏览 Goodnite 官网脸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