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打酒鬼注意!非穆斯林能喝酒⚡但不能在「公开地方卖酒」!州大臣:为维护多元种族和谐!


吉打州的非穆斯林还是能喝酒,但不能在公开场所卖酒!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吉打州务大臣拿督斯里莫哈末沙努西说,吉打政府将严控州内的酒类销售,其中包括只允许在有大量非穆斯林居住且获得许可的地区才能够销售。

 

他向伊斯兰党喉舌报《哈拉卡》指出居,州政府致力于限制酒类的销售,并确保其销售不超过需求,因此将不会在公开地方售酒,其中包括村子。

 

 

沙努西说,此举是为了维护多元种族社区的和谐,同时不剥夺非穆斯林饮酒的权利,“我希望人们能够避免醉酒之类的事情,毕竟酒精是不好的。”

 

此外,他补充,浮罗交怡免税岛上的酒类销售不属于吉打州政府管辖,而是由财政部负责。

 

 

⚠温馨提醒: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当负责任的道路驾驶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已成定局!即使有4亿税收⚡吉打还是会禁赌!州大臣:赌博会毁了各个族群!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