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错了那么多年!原来百洁布的「黄色海绵」不是用来洗碗的⚡日本3M公司亲自解答正确用法!


我们每天用来洗碗的百洁布,大家一定不陌生!这款黄色与青色的海绵百洁布,应该大家都有用过吧?

 

示意图/网络

 

不过原来黄色海绵那一面根本不是用来洗碗的!很多人都用错了!

 

日本一档综艺节目邀请了3M公司到节目现身说法,亲自讲解该百洁布两面的正确使用用法。

 

一般上,大家都会用黄色海绵面来洗碗,但其实这一面是由聚氨酯制成,上面布满了微细孔,主要用途是帮洗洁精做到起泡的作用,因此清洁力比较弱,污垢也较难去除。

 

正确使用方法:

 

1. 先将百洁布冲水弄湿,在黄色海绵那面加上洗洁精,用手重复按压揉搓气泡

 

 

2. 气泡后用丝瓜质地那面(青色)来洗碗,将污渍去除。

 

 

3M公司的职员补充道,如果担心青色那面会刮花餐具,可以购买专门保护餐具那款百洁布。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