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Coca-Cola广告牌!赢最高RM1888大红包🧧2步骤带你看懂赢奖诀窍!


2023 年的农历新年特别不一样!因为可口可乐(Coca-Cola)诚意满满地带着大红包,要送现金给你过肥年啦~!

 

 

配合 2023 癸卯兔年,国际饮料大牌可口可乐推出《扬眉兔气》限定新春包装饮料,同时也准备了总值超过 RM10,000 的大红包等你来赢取!

 

【可口可乐🏮扬眉兔气新春有奖活动】

 

活动日期: 2023 年 1 月 9 日至 2023 年 2 月 6 日

 

丰厚奖金包括:

 

  • 大奖:RM1,888 大红包 x 3份
  • 安慰奖:RM888 大红包 x 5份

 

如何参加?

 

  1. 在任何可口可乐新春广告牌前秀出『可爱的兔子手势』,与其来张独具创意的合照
  2. 将照片发布在 Rojaklah x Coca Cola 活动帖文,并在留言中 Tag 3 位朋友就完成啦!

 

▼这里这里


除了 Pavilion KL,可口可乐多个新春广告牌,包括巨型广告牌、电子广告牌、平面广告牌等都已经设置在全马多个州属,包括大道旁、交通灯前、著名景点周围、公共交通站或街道等。

 

🔎现在就为你分享小编找到的可口可乐新春广告牌的落脚处吧!

 

▲雪隆区的朋友!你有发现这些广告牌吗?

 

▲其他州属的朋友你又有发现可口可乐新春广告牌的踪影吗?

 

*须符合条规

 

🛒线上购买可口可乐新春限定装

 

最后,当然也不能忘记购买《扬眉兔气》新春限定装可口可乐啦!如今你已可以通过线上购物平台或指定合作销售商购买啦~

 

 

立即购买 2023 扬眉兔气限定装可口可乐:Lazada | Shopee

 

▼可口可乐新春影片:

 

 

团聚魔力,年年有你!欲了解更多有关可口可乐新春活动详情,可以浏览官网InstagramFacebook~

 

官网:请点我

 

Instagram:请点我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