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排队也能换新钱!Maybank78部ATM⚡「1月10日起」能兑换新钞!(内附完整列表)


2023兔年就快到了!开始办年货、大扫除的已婚人士们,你的红包准备好了吗?

 

 

Maybank从2023年1月10日起,在部分州属78部ATM机提供兑换新钞服务!想要用新钞票包红包的“财神爷”们,赶快去兑换咯~

 

值得注意的是能兑换的新钞额只有RM10或RM50,兑换期限截至2023年1月24日。

 

完整列表如下:

 

▼请点击以下图片,下载后用手机放大查看▼

 

更多详情可浏览这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可以换钱包红包了!CIMB这43部ATM有「兑换新钞」服务!(内附完整列表)

🐰年好!盘点2023年大马商场CNY装饰🧨到处都是红彤彤的结彩+萌兔!必拍照打卡~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