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珍贵的回忆』赢RM8888现金!JASMINE好米和你一起欢庆2023新年🧧邀全网秀一波甜蜜Memories!


人生匆匆几十年,有哪个瞬间已刻在你年轮上的记忆呢?纵使时隔多年,翻开泛黄的老照片、打开手机里的照片 album,再次看回那些定格的美好时光,一切都历历在目,也让你拾起记忆的碎片,掀起一番回忆杀……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配合 2023 癸卯兔年的到来,大马领先的好米品牌【JASMINE】将会送出总值高达 RM38,888 的奖金奖品,邀你一起晒珍贵的回忆,秀一波美好那一天、那一刻。

 

▲你也可以扫描 QR 码参与有奖活动哦!

 

【JASMINE 农历新年有奖竞赛】

 

即日起至 2023 年 2 月 15 日期间,你可以参与 JASMINE 举办的《Priceless Memories Snap & Win》农历新年有奖竞赛,赢取丰厚奖金奖品,当中包括:

 

  • 大奖:RM8888 现金(1份)
  • 每周奖金:RM888 现金(8份)
  • 安慰奖
    • 一等奖:Tefal 空气炸锅(4份)
    • 二等奖:Tefal xPress 电饭煲(8份)
    • 三等奖: Chef Pan 锅组套装(12份)
    • 四等奖:Tefal 不锈钢蒸锅(16份)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如何参加?

 

1、购买至少 RM30 的 JASMINE 产品(单张收据)

2、拍下你的收据(记得写名字和 IC)

3、将收据及珍贵的全家福上传到 www.priceless.com.my 就完成啦!

 

大马领先的好米品牌【JASMINE】,拥有超过25种优良产品,是消费者日常饮食的首选品牌之一!这一次,JASMINE 准备邀你一同分享,并透过新春短片《珍贵的回忆》的力量,传达“ 懂得给予,收获更多”的美好意义,让每一个你我懂得分享、学会舍得,尽自己一份力,给予他人关怀及温暖。

 

观看影片:

 

 

【JASMINE 好米陪伴你每一天】

 

JASMINE 旗下拥有一系列完整的米谷种类产品,当中包括白米、香米、糙米、印度香米(Basmathi)、短米(Calrose)、糯米等等。拥有超高口碑的 JASMINE 好米已经“走遍”我国各地,只要你想吃,都可以在任何一家商店、霸级市场、超市、杂货店等轻易买到~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JASMINE 好米的品牌信念就犹如这一次新春短片所呈现的一样『懂得给予✧收获更多』,它从 1950 年代开始坚持给予客户绝佳的质量、诚信和担当,为此收获了大批忠实客户的支持,有者更是三代都坚持购买 JASMINE 好米,在饭桌上创造了数不清的甜蜜回忆。

 

▲示意图/翻摄自网络

 

说到这里,你是不是也想起和 JASMINE 好米之间的甜蜜回忆了呢?赶快参加 《Priceless Memories Snap & Win》农历新年有奖竞赛,赢取高达 RM38,888 的奖金奖品吧!

 

让 JASMINE 好米带你化朦胧为清晰,跟随时光机回忆甜蜜过去,带着人性的美德,续写人生新篇章~

 

立即购买 JASMINE 好米旗下产品:Shopee | Lazada

 

欲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可以浏览 JASMINE 好米官网FacebookInstagram

 

官网:请点我

 

Instagram:请点我

 

Facebook: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