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啃老30多年!60岁宅男因不爽看动漫被打断⚡将父母活活勒死藏尸冰箱!


人神共愤!一名60岁男子在家啃老长达35年,因为不满被88岁的爸爸打断他

 

▲松本淳二。

 

根据《星洲日报》引述日本《RKB》报导,该案件发生于去年6月,60岁的松本淳二一如往常的在房间看动漫,当时爸爸请他带他去上厕所,松本淳二因不满被打断看动漫2次,用电热水壶的线把父亲勒毙,再杀害妈妈,最后把父母的尸体冰到冰箱中,手段相当残忍,本月6日他被法院判30年。

 

松本淳二父母。

 

据了解,松本淳二在年轻时曾因为擅自辍学被父亲训斥,之后他虽然有找到工作,但只做了半年就辞职,之后他在家中酒舖帮忙,但他已经逐渐和社会疏远,啃老长达35年,平常父母会给松本淳二零用钱,而他只会和妈妈外出购物。

 

由于长期与社会脱节,松本淳二唯一的交谈对象就是母亲,他没有朋友,跟爸爸更是很少谈话,他平常的生活就是在房间看动漫、电视或DVD。至于犯案动机,松本淳二开庭时说,他当时太冲动才会因此失控,就算杀了父母没有零用钱他也没差,因为无所谓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