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 多名男子在停车场拿铁棍殴斗⚡情绪高涨还脱上衣砸车!路人围观摄下过程!


发生在Sarawak美里!多名男子明目张胆地砸车及殴斗,购物中心停车场突然变成他们的大型殴斗现场!

 

他们不顾旁人眼光,在众目睽睽下大力砸车,引来一堆路人围观,并用手机摄下画面。

 

 

昨日社交媒体流传的3条视频可见,一群男子对一辆白色本田汽车“拳打脚踢”,情绪高涨时,甚至有男子脱掉上衣,用铁棍猛砸车镜。

 

 

根据《中国报》报道,这位赤裸上身的男子事后满身鲜血,但不确定伤势如何。

 

 

警方之后逮捕了涉嫌参与殴斗及砸车的6名男子协助调查。

 

 

美里警区主任亚力申助理总监指出,警方于本月8日上午11时许接获投报并展开调查,在美里一带逮捕了6名年龄介于19岁至34岁的男子。

 

亚历逊指出,警方援引刑事法典148(持械骚动)和427(蓄意破坏)条文调查此案。

 

目前仍不知道几名男子的犯案动机,亚历逊强调,警方正在调查。

 

视频(如遭删除,请见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