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妖气!中国推出兔年邮票被全网大吐槽⚡诡异红眼蓝身超吓人!网亏:中了辐射?


配合兔年的到来,不少商家都推出可爱的兔子,而中国邮政日前发行《癸卯年》特种邮票,但却惨遭民众嫌丑“透露著强烈的妖气”,同时也遭不少家长反映这兔子会吓坏孩子。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中国邮政发行的《癸卯年》特种邮票,一套两枚,是由中国著名艺术家、“猴票之父”黄永玉执笔绘制。第一枚名为“癸卯寄福”,用别出心裁的蓝色描绘了一只右手执笔、左手持信的睿智卯兔,仿佛在向人们传递著新春的美好祝福;第2枚名为“同圆共生”,描绘3只兔子首尾相接、奔腾不息的场景,展现生命的灵动、生机与温情,背景衬以“玉兔捣药”纹饰,表达疫情之下祈求平安健康、人民幸福的真挚愿望。

 

 

当局也配合这特种邮票发行,还做出大型玩偶宣传,只见它“真身”以蓝色为主,红色的眼睛,整体略显诡异。

 

 

网民对于“卯兔”反映两极,不少人认形象诡异有违和感,“活像是被僵尸咬了的疯老鼠”、“怎么看都透露著强烈的妖气啊”、“小孩子晚上做噩梦有素材了”,但也有人觉得童趣十足。据悉“蓝兔子”生肖邮票因而丑萌火爆出圈,目前销售火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得罪设计师?印尼新年装饰🐰意外变成「僵尸兔」!网民大怒:过年要吓死人咩!(内附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