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大件夹抵吃⚡从火锅里捞出厚实又大块的“毛肚”,结果竟是一块肮脏抹桌布!


连胆汁都快呕出来了啦!点火锅外卖夹出吸满汤汁、厚实又大块牛肚,结果定睛一看,竟然是抹桌布!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中国一名男子和同事点火锅外卖,在享用时喜见火锅店家采用的是真材实料的牛肚,岂料吃到一半时,才赫然发现“牛肚”是一块肮脏的抹桌布,让大伙当场反胃呕吐。

 

该名宁姓男子因为和5名同事加班,因此决定点火锅外卖当晚餐;当食物送到后,男子发现两个火锅的汤底颜色有些不同,其中一个汤底的颜色明显较深及浑浊。

 

当大伙享用到一半时,男子夹起牛油锅内的一片“牛肚”,还称赞该家火锅店所提供的牛肚非常大,并表示:“这么大,商家这么实在吗?”正当准备用剪刀将这块巨大的牛肚剪开时,有同事才发现“牛肚”上有纤维,最后才确认这块所谓的“牛肚”是一块抹桌布,让他的两名女同事当场反胃呕吐。

 

“呕的呕,吐的吐,无法减轻心理上的恶心感。”

 

男子立即联系店家想讨回公道,得到的回复却让他们难以接受。外卖火锅店家承认是他们的疏忽,并表示可能当时倒火锅汤时,因汤底比较烫,错让抹桌布掉进汤里。

 

宁姓男子认为,希望能够就此事公开道歉,但是最后店家只愿意以三倍价格做出赔偿,而不愿登门公开道歉。他表示,因为双方没有达成协议,他决定向卫生部门和外卖平台投诉。

 

根据了解,当天肇祸的服务生是一名年仅19岁的年轻员工,他当天因为身体出现发烧感冒致使疏忽,才会闹出这场意外。最后,外卖火锅店也因为这件事情,将这名员工解雇,而该外卖火锅店则被有关当局下令关闭,协助调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