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干话金句女神”Ah Lee⚡大秀「蚂蚁腰」!网民:有腹肌!太辣了~


大马干话金句女神——Ah Lee,说的话越来越“干”,人气也跟着越来越“爆”!

 

一向很神秘和不露脸的Ah Lee在卡塔尔观看世界杯时,意外上电视被采访,而粉丝们单凭一双眼睛,直接认出受访女子就是Ah Lee!而Ah Lee也大方承认了~

 

#Ah Lee 大秀蚂蚁腰+腹肌

 

近日,Ah Lee再大方福利,上传了多张大秀好身材的照片!照片中的Ah Lee都是身穿Crop Top上衣,腰线超美,还有隐隐约约的马甲线,再搭配上诱人的肚环,Ah Lee真的很会玩啊~

 

但Ah Lee自己承认,她有吸肚子,很用力吸那种。

 

图/Ah Lee

 

▲▼ Omo~Ah Lee的小蛮腰好性感,还有肚环!杀死多少男人了~

 

图/Ah Lee

 

▼ 侧面看,一点点的肚腩都没有!肚子超级平坦的~一点也看不出Ah Lee其实已经是3个孩子的妈妈!

 

图/Ah Lee

 

而且Ah Lee 还透露,摄影师是自己的儿子!

 

 

#Ah Lee保养瘦身秘诀

 

此外,Ah Lee 在 YouTuber Hishiko 影片中受访时曾大方分享自己的瘦身秘诀就是少吃多餐,更指别相信天生丽质这回事,漂亮也要付出努力的,她本身的运动就是做家务。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大马金句女王Ah Lee飞去看世界杯决赛,意外上电视被采访!网民:确认过眼神,你是我女神

 

甜度爆表❤️2022年大马这些网红+YouTuber⚡他们都拍拖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