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金句女王Ah Lee飞去看世界杯决赛,意外上电视被采访!网民:确认过眼神,你是我女神


大马金句女王Ah Lee早前对C罗遗憾退场卡塔尔世界杯作出点评,被酸民骂蹭热度,怀疑她往届根本没看过几场球。后来Ah Lee晒出多张看现场的打卡照片,狠狠打脸酸民。

 

图/Ah Lee Facebook

 

原以为放出照片就能塞住酸民的嘴,没想到还是被质疑P图,而这一届世界杯决赛Ah Lee直接飞到现场,从16号搭飞机,17号落地,再在18号入场,亲眼见证梅西夺冠的历史性时刻。

 

不仅如此,她还拍下了Vlog记录过程,并分享给粉丝一同感受现场气氛,P图之说不攻自破。

 

 

 

最近,眼尖网民看新加坡电视新闻时,发现一位美女受访者很眼熟,越看越觉得不对劲,这不就是大马金句网红Ah Lee吗?

 

截图/8news

 

虽然Ah Lee一直未有公开露面,但是单凭她的衣着、发型及气质,不难认出这就是Ah Lee,“确认过眼神,你是我女神。”

 

有粉丝在Ah Lee的Facebook留言确认,表示疑似在新闻看到她的踪影,接着Ah Lee也回复粉丝并证实正是本人。

 

从新闻画面可见,当时受访女子身穿阿根廷球衣,戴着黑色口罩及一顶鸭嘴帽,和Ah Lee早前放出的打卡照中的造型如出一辙。

 

图/Ah Lee Facebook

 

即使上了电视,做足防疫措施的Ah Lee仍没有摘下口罩,但从她漂亮的双眸仍可看得出是一位眉清目秀的女子,戴着口罩也难掩气质。

 

网民纷纷大赞Ah Lee是个美女,相信脱下口罩应该会更加惊艳,只可惜Ah Lee目前并不打算露面,大家只能继续看用搞怪特效遮脸的Ah Lee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