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有奖活动!CSR x Christy Ng🎁 送Limited Edition俏皮帆布手提袋!


这绝对是最甜蜜的礼物!Central Sugars Refinery Sdn Bhd(CSR)联手本地时尚品牌 Christy Ng 趁着农历新年来个跨领域合作,突破自身局限,推出《甜蜜满袋,幸福满载》新春活动,送出独家限量名牌帆布手提袋!

 

 

可以 DIY 印上名字

 

作为传统食品企业的 CSR,这一次将打破传统企业的刻板印象,紧跟上潮流,送出限量版 Christy Ng for CSR 帆布手提袋!

 

你只需购买 RM5 或以上的 CSR 旗下产品就有机会赢取限量帆布手提袋,你还可以光临任何一家 Christy Ng 专卖店,并在这款限量版手提袋上 DIY 印上你自己的名字*,变成只属于你独有的手提袋!(*需额外收费)

 

 

看看独家 Christy Ng for CSR 限量帆布手提袋有多漂亮!

 

 

CSR X Christy Ng 联合推出的独家限量帆布手提袋设计俏皮又可爱!手提袋上印满多款大马特色糕点,例如:甜甜圈、Karipap、Kuih Ketayap、Kuih Lapis、发糕、九层糕等。

 

不只如此,这个帆布手提袋的容量非常大,不管是去拜年、逛街、当成上班包包,甚至拿去旅行,完全 no problem~ 适合多种场合!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CSR Teman Sajian (@csr_temansajian) 分享的帖子

 

《甜蜜满袋,幸福满载》新春活动

 

如何参加?

 

  1. 购买任何价值 RM5 或以上的 CSR 旗下产品(单张收据)
  2. 回答问题:请问 CSR 是大马第一黄糖品牌吗?(True/False)
  3. 将全名<space>身份证号码<space>答案和单据 WhatsApp 至 013-6930379 就完成啦

 

活动日期:2023 年 1 月 2 日至 2023 年 2 月 5 日

 

条规详情可浏览:https://bit.ly/BagfulofSweetness

 

 

带你认识 Central Sugars Refinery Sdn Bhd(CSR)

 

CSR 是马来西亚人超过 57 年的品牌首选,致力于研发以创造优质糖产品满足所有客户的需求。

 

这一次,CSR 更跨出一大步,和时尚品牌 Christy Ng 合作,送出独家限量帆布手提袋,让每一个赢得帆布手提袋的幸运儿,成为全场最靓的仔/妞!

 

 

欲了解更多《甜蜜满袋,幸福满载》活动详情,可以浏览 CSR 官网InstagramFacebook~

 

官网:请点我

 

Instagram:请点我

 

Facebook: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