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遍全球的Christy Ng Shoes大促销来啦!◢3双鞋子只需RM100,质量好款式多❤就在Jaya One(ゝ∀・)


鞋控们,这次又是寻宝的机会啦!虽然只有一双脚,但是女人嘛,不管什么场合,都要有一双不同的鞋款来搭配,所以多一双鞋永远不嫌多~╮(╯◇╰)╭

小编就知道你们也和我一样,所以一知道大马知名自创鞋子品牌 Christy Ng 有大促销,马上就来告诉读者们啦(ノ≧∀≦)ノ

到底这次又是什么惊人大促销呢?嘿嘿,2双高跟鞋只需RM100,3双平底鞋只需RM100,真的是超抵啦!促销日期就从3月3日到3月5日一连三天,只在PJ Jaya One~

【Christy Ng Seasons Clearance】

日期:3/3-5/3/2017
地点:Jaya One, PJ
时间:9am-6pm

不说你可能不知道,Christy Ng品牌可说是卖遍全球30多个国家呢,可见这品牌在国际上享有极高知名度及可信任品牌!所以啊,

2双高跟鞋只需RM100!

平均一双才RM50的高跟鞋,质量好,设计又新颖,错过的女生们可说是走宝啦!这次的优惠只限3天哟,快点把日期记下吧!

精美的设计,时尚、简单又大方,绝对深受上班族们的喜爱哟 (ゝ∀・)

炎炎夏日,来款露趾高跟鞋,也挺性感的嘛(◕‿◕)

细高的鞋跟,让你的美腿更为修长纤细(ゝ∀・)

除了高跟鞋,穿起来舒适的平底鞋也有大优惠,RM100就能买到3双啦!

平均一双才RM33!

活泼可爱的颜色,穿起来人也显得年轻几岁哦!不但适合上班,就算平时走街约会也显得格外大方得体 (〃∀〃)~♡绝对是女生们必备款哦!

【Christy Ng Seasons Clearance】

日期:3/3-5/3/2017
地点:Jaya One, PJ
时间:9am-6pm

出嫁时少不了一双嫁鞋,华丽优雅❤

女人们,别错过这次诱人的优惠啦~Christy Ng的设计即时尚又新颖,而且穿起来还很舒适,买一双好鞋、适合自己的鞋是最重要的事,别再委屈自己的双脚了,现在就是疼爱自己的时候啦!(ゝ∀・)


【Christy Ng.com】

日期:3/3-5/3/2017
时间:9am-6pm
地点:57-1, Block D, The Suite, Jaya One,No. 72A, Jalan Universiti, 46200 Petaling Jaya.

官方网站:christyng.com

FB: 

Google Map 点我带你去扫货!

Waze 点我带你去扫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