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要媒体向你拜早年!「活力满分Love You兔🐰」新春造势⚡正式开跑!签名会+丰富奖品等着你!


怡保和马六甲的朋友注意啦!首要媒体将带着八度空间和8FM一众新春大使和你见面!

 

 

农历新年越来越靠近了!首要媒体2023年新春活动《活力满分Love You兔》造势活动正式开跑,载着新春大使和新闻主播前往霹雳怡保及马六甲与民众们见面互动,向大家拜个早年!

 

八度空间继《新春Fun起来》之后再次出发,陆续到访雪隆、吉打、柔佛和彭亨乡镇,展开一连串的节目录影行程。期间获得了当地民众积极响应和热情支持,,让第一波的造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随着农历新年的脚步越来越靠近,首要媒体延续往年惯例,举办一连两场的造势活动。当天除了有新春大使演唱新年歌《活力满分Love You兔》以及《团圆饭 2023》之外,现场还有分享会、签名会以及互动游戏,势必要大家玩得尽兴,满载而归!

 

值得一提的是,适逢八度空间19周年台庆,怡保场次的造势活动将设置一项庆生环节,让民众与新春大使一起庆祝八度空间19岁生日,共同分享喜悦!民众可亲临造势活动现场购买《活力满分Love You兔》贺岁专辑及精美周边商品。

 

 

《活力满分Love You兔》造势活动:

 

【怡保百利广场Ipoh Parade】
  • 日期:2023年1月8日(星期日)
  • 时间:下午2点
  • 出席艺人:Owen叶剑锋、王菁忆、Royce陈志康、Angeline黄玉丽、Desmond郑瑞钥、Natalie小玉、Ash卢信宥、Hana张心怡、X.Long魏少泷、Victoria黄诗琦、Emily蔡瀞萱、朱宇婕
【马六甲永丰母婴旗舰店】
  • 日期:2023年1月14日(星期六)
  • 时间:下午1点
  • 出席艺人:Owen叶剑锋、陈丽亭、Rickman谢承伟、Orange陈慧恬、陈嘉荣、林思婷、Charlotte萧心韵、Minsley曾谊雯、Loh罗辰昱、Gino王贤耀
【马六甲鸡场街文化坊】
  • 日期:2023年1月14日(星期六)
  • 时间:傍晚6点
  • 出席艺人:Owen叶剑锋、陈丽亭、Rickman谢承伟、Orange陈慧恬、陈嘉荣、林思婷、Charlotte萧心韵、Minsley曾谊雯、Loh罗辰昱、Gino王贤耀

 

 

首要媒体旗下全马收视率第一的中文电视台八度空间,与中文电台8FM、网络电视Tonton、居家购物平台WOWSHOP、网站Rojaklah、Viralcham、TTN谈谈网,联手打造首要媒体2023年新春活动《活力满分Love You兔》,为社会传递温暖与希望,让国人新一年充满活力,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欲知更多有关新春活动详情,可关注八度空间官方社交平台,也可透过社交平台标签 #LoveYou兔 交流和分享。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2023年本地最霸!八度空间必看「新春特备节目」❤贺岁剧+生肖运程+美食介绍⚡统统都有!

大马艺人Jordan盛天俊人设崩塌⚡竟是“渣男”?和陌生女子回家被正牌女友撞见!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