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明倒数出狱⚡坐牢囚犯照片曝光!“大马拿督千金”女友盼望与他团聚


香港艺人杨明因“不小心驾驶”等罪名,去年12月22日上诉被高等法院驳回,维持原判,需即时入狱服刑18日。

 

 

杨明随即被送往荔枝角收押所,服刑第8日再转往赤柱监狱,预计1月8日刑满,港媒《东网》日前就拍到其绝密服刑照。

 

图/东网
图/东网

 

照片中,杨明身穿啡色长袖刑服,状态不俗,发型及身形都与入狱前分别不大。而庄思明与黄建东完成探访后于3时许离开监狱,见完男友的思明显然宽容不少。

 

当庄思明被记者问到杨明情况如何时,她虽然未有回答,但体贴表示天气寒冷,叮嘱媒体尽早离开,说罢便与黄建东登上在门外等候的七人座驾。

 

图/Topick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杨明上诉失败,今日冬至即时入狱!法官:铁证如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