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伤心了!何炅跨年晚会突然失控落泪原因曝光!知情人士:他爸爸染疫去世当天出殡😭


中国知名主持人何炅(人称何老师),拥有多年主持经验一向台风稳健,早前他在跨年晚会时却突然失控落泪,原来着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有一名IP地址显示为湖南的医护人员替何炅辩解,称何炅泪洒舞台是因其父亲染疫去世,他是在父亲31日出殡当天晚上强撑着主持跨年节目,直呼何炅“太难了”。

 

 

也有网民爆料何炅父亲去世但没公开,只有自家亲戚和当地人知情,并进一步指何炅老家在湖南岳阳,父亲前段时间不幸确诊,很快发展成重症,被送往当地知名的湘雅医院进行抢救,但最终无力回天,而何炅的母亲几个月前才过世,圈内好友多数知情,才会纷纷给其送上拥抱。

 

 

“何炅哭了”话题一度登上微博热搜,在还没曝光何老师爸爸过世的消息,有网民质疑他“过度煽情”甚至嘲讽他“泪失禁”,然而这一切都是有原因的。何老师也曾在节目中表示自己是一个非常感性的人,看不得别人哭,没想到他却要在欢乐迎新年晚会上强忍微笑,真的好心疼他~

 

 

何炅1月1日放上自己的背影照,写说“新年快乐!2023,都会很ok的!”心疼他的网民纷纷留言表示,“辛苦啦我何!”、“什么都不能说,只能用眼泪表达。”、“不得不佩服何老师的敬业态度了,要是换成普通人,哪里还有这个心思主持什么互动,估计那个状态都不能自已了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