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神共愤⚡ 大马16岁少女惨遭继父强奸,去报警又被色警官奸污半小时!


根据《Harian Metro》报道,上周三下午6时30分,一名去报案的16岁少女惨遭色警官奸污。

 

受害者因被继父强奸而前往报案,没想到又遇上色警官,以检查下体为借口,被奸污半小时!

 

据消息人士指出,受害者是在报案遭继父强奸后,被有关警官传召到县警察总部接受调查。

 

受害者被叫到一间房间内,高级警官(即案件调查官)命令她张开双腿,以检查其下体。

 

一开始是坐在椅子上检查,该警官抚摸受害者的下体,后来要求她赤裸躺在床上,但控制不了色欲,奸污受害者。

 

嫌犯给的借口是,用来检查受害者的工具无法正常操作。虽然受害者感到害怕,但却不敢反抗,只能任由对方用其身体发泄兽欲。

 

受害者指出,整个过程约未30分钟,之后被指示重新穿上衣服,并被告知案件调查还未结束,要受害者再回来接受调查。

 

已辍学的受害者再事发后3天报案,也被要求到警局录取口供。受害者已被带往医院检查,而警方科学鉴证组也已在事发地点展开调查,并在床单和枕头套发现精液。

 

警察总长丹斯里阿克里沙尼证实,涉案警官已经被逮捕,但案件目前还在调查中,因此拒绝进一步发表言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