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四千金再一成员成婚⚡「红儿」身穿裙褂,美翻天出嫁!


恭喜!恭喜!恭喜!

 

大马最红童星——“四千金”的成员之一红儿(李廉红)在今天进行了传统结婚仪式!穿上裙褂再搭配精致的妆容,真的超级漂亮!

 

红儿在 Instagram Story 上转发了朋友和妹妹所拍下的出嫁、玩兄弟等视频。

 

 

 

 

去年12月28日注册+领证

 

红儿在 2021 年 12 月 28 日在社交媒体上超甜宣布正式成为“林太太”,与爱情长跑 10 年的男友注册以及领证结婚!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richellxlee)

 

祝福两人永浴爱河,白头偕老~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四千金⚡这3位成员都结婚+生小孩了!唯独「她」还没入踏入婚姻!一起来了解四千金的现状吧~

 

恭喜!四千金红儿⚡宣布与拍拖10年的男友结婚了!正式成为林太太❤

 

四千金「红儿」也要结婚啦!晒大钻戒甜喊Yes I Do❤男友样貌大曝光!网民: 求真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