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漂亮!Pepsi推出『绝美新年限定罐装设计』现在购买还有机会💗赢取家电+现金礼券!


“兔”然很快只剩下不到一个月,我们就要过年了!这时候我们也陆陆续续开始着手准备过年了~

 

每一年小编都特别期待各种新年限定推出的商品,其中最吸引人的就是新年罐装饮料,设计都特别喜气+应节呢~

 

 

配合 2023 癸卯兔年,【Pepsi】推出了新年限定罐装设计,让大家“把喜气接回家”,开开心心的过年啦!

 

Pepsi 新年限定设计不仅有超高颜值,满满地新年氛围,还巧妙地将品牌颜色、饮料特色、舞狮及兔子生肖等绝妙的搭配在一起,真的吸睛到根本让人移不开视线,妥妥地又喜气又好看!

 

 

【Pepsi 罐装饮料换上2023年新年限定装啦】

 

▼Pepsi 保留了其品牌的经典蓝,并印上具有新年传统元素的舞狮为点缀,其俏皮的设计风格为 Pepsi 罐装带来新鲜活力,焕发新生。

 

 

▼这一次 Pepsi Black 换上一身金装,再搭配可可爱爱的兔子,非常摩登和喜庆!

 

 

《把喜气带回家 | Bring Home Prosperity & Happiness》

 

除此之外!Pepsi 也送出了各式各样的好康,让你在指定霸级市场购买 Pepsi、Pepsi Black、7UP、Revive Isotonic 及 Kickapoo 等饮料时有机会赢取精美家电和现金礼券,讨个好意头!

 

✦✧Lotus’s✧✦

 

奖品包括:

 

  • 大奖:Samsung AirDresser 智能魔衣橱 x 1
  • 一等奖:Samsung Jet 90 Premium Stick Vacuum x 3
  • 二等奖:Samsung Microwave Oven x 5
  • 每周奖品:RM100 的 Lotus’s 现金礼券 x 25

 

 

✦✧Econsave✧✦

 

奖品包括:

 

  • 大奖:Samsung 双开门冰箱(价值RM8,100) x 1
  • 一等奖:Tefal Blender(价值RM1,600)x 5
  • 二等奖:Philips All in One Cooker(价值RM999)x 10
  • 每周奖品:RM100 的 Econsave 现金礼券 x 25

 

 

如何参加?*需符合条规

 

  1. 在 Lotus’s 或 Econsave 购买任何价值RM28或以上(单张收据)的Pepsi旗下产品
  2. 清楚拍下你的收据并 WhatsApp 至 011-26125706
  3. 记得保留你的原单据以此为证兑换奖品

 

送 Pepsi Limited Edition 碗具和玻璃杯!

 

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在 Giant 或 AEON Big 购买指定 Pepsi 饮料的你,有机会获得免费 Pepsi Limited Edition 碗具和玻璃杯!

 

✦✧Giant✧✦

 

只需购买 RM28 或以上的(单张收据)的 Pepsi 旗下产品,即可免费获得 Pepsi 独家限量碗具(赠品有限,先到先得)

 

 

✦✧AEON BiG✧✦

 

只需购买 RM28 或以上的(单张收据)的 Pepsi 旗下产品,即可免费获得 Pepsi 独家限量玻璃杯(赠品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日期:即日起至 2023 年 1 月 31 日

 

《把喜气带回家》有奖活动指定产品包括:Pepsi、Pepsi Black、7UP、Revive Isotonic 及 Kickapoo 等。

 

 

大瓶装 Pepsi 饮料好康大放送!

 

害怕罐装饮料喝不完?更喜欢购买大瓶装饮料?没关系!Pepsi 也有照顾喜欢买 1.5L 瓶装饮料的你~

 

 

你只需在指定分行购买 3 瓶 1.5L 的 Pepsi 瓶装饮,即有机会获得独家限量 Pepsi 杯,让你和家人朋友在家玩 Pepsi Cup Game,满满地新年气氛+让彼此感情快速升温!

 

 

赶快把喜气接回家!立即到各大指定霸级市场门市购买 Pepsi 饮料,并抓住赢奖机会,过个福气的一年啦!

 

 

欲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记得浏览 Pepsi 官方 InstagramFacebook

 

Instagram:请点我

 

Facebook:请点我